在這一篇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特別喜愛的幾隻參賽貓


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去年10月在台灣拿下2輪幼貓組第一名的淺三色波斯母貓



漂洋過海到香港來比賽,狀況依然保持的很好


而且群強環伺之下還拿下很多輪幼貓的決賽~超厲害



再來香港的閹貓組也是很有看頭的,100多隻ㄚ


每隻都超漂亮的,例如下面這隻白色波斯



很美吧!!


還有一隻俄羅斯藍貓水準也相當高



接下來就是戰況最激烈的成貓組


說真的,每隻貓看起來都是真正的賽級貓,加上隻數又多


競爭相當激烈


我要特別介紹我最喜歡兩隻貓


先介紹這隻很漂亮的黑波斯



這隻波斯在此次的比賽算是大贏家,拿下很多輪決賽第一



遠遠看去就覺得很有王者風範



冠軍實在當之無愧


最後壓軸介紹的是我最最愛的,可說是台灣之光啦


MO-YEM貓舍新星~~大摳!!(我私下都這樣稱呼他啦XD)



他的身體很粗壯,卻有張甜美的臉蛋跟優雅的氣質



第一次上場比賽就展現大將之風拿下多輪決賽,甚至打敗一堆GC的貓


不愧為國家級的貓


台灣3月的比賽也可以看到大摳喔!!



這次到香港參觀貓展算是個震撼教育


走出台灣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漂亮的貓


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繁殖出足以帶到香港參賽的貓


這是我目前努力的目標隻ㄧ~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