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這篇遊記拖超久的,從日本回來之後忙著過年忙著貓展忙著接生照顧小貓


直到今天才想起日本系列的遊記還有一篇沒PO呢


在東京自行行的第四天白天都在日本的CFA貓展中度過,相當愉快


但是日本人很有效率,比賽下午4點前就已經結束了


所以我們很把握的時間的安排了晚上的行程


首先把行李放到酒店(後面會介紹酒店)


然後到新橋站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



由於天色已暗無法拍下百合海鷗號的樣子


這是無人駕駛的火車,建議坐在車頭視野相當好喔


我們先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到AOUA CITY的蘋果樹餐廳吃晚餐




這家好像是台灣人來台場必吃的餐廳,因為整間餐廳大多是台灣人


聽著一堆人說中文感覺非常親切


以下是我們的點的餐點(隔太久已經忘記品名跟價格了= =)





蛋包飯蠻好吃的,可是我最想吃的還是料理東西軍那種比較濕潤的蛋包飯


希望下回去日本有機會品嚐到


吃飽飯我們冒著寒風到外面去拍照,這邊的夜景真是太美了


可惜我們的攝影技術沒能真實的呈現那種美感



之後繼續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維納斯廣場


其實到第4天已經沒有想買的東西了,純粹是衝著美麗的布置而來的



維納斯廣場的天花板設計成天空的樣子,非常美麗






有種置身歐洲的錯覺,真是美呆了


廣場裡面有很多的商店,各式各樣


還有很大間的KITTY專賣店



我也敗了一些玩具罐頭來送我的喵寶貝(其中一隻逗貓棒已經被咬爛了><)



台場其實值得花一天的時間好好來玩


下次一定要排一個不這麼匆忙的行程!


接下來要大約介紹一下我們住宿的淺草VISTA酒店


由於我們要帶貓回台灣,這一天已經領到貓了,所以只好住到願意讓我們帶貓入住的VISTA


由於已經住過等級高的京王,再住VISTA真的是落差很大


入口看起來還不錯



離地鐵站非常近,出去轉彎就到了


但是這個地鐵站沒有無障礙空間,要自己提著行李爬樓梯


房間非常小,看起來有點陳舊,也沒有無線上網><


不過該有的都有,價格也不貴,適合想省錢的玩法來住





床很不好睡,還有菸味,讓我這一夜睡得很不好


以後如非要帶貓,我應該不會考慮再來了


第5天一早我們就搭乘利木津巴士到成田空港辦理貓咪出境的手續


在那邊又敗了很多土產


5天東京自由行畫下完美的句點


日本真是好地方,去了還想再去


希望我很快能再踏上日本這塊土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